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校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8 12:01:17     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10月26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校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B401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祝志勇,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钱璐、高俊及194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田丽主持。

开班仪式上,院党委副书记田丽介绍了本学期学院党校教学计划、党校学员成绩评定以及优秀学员评选办法等。

院党委书记、院长祝志勇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并以《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题为学员讲授了第一次党课。他从时代背景、科学内涵和思维品格三个方面入手,层层递进,生动地为学员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艰辛曲折的发展历程和当今取得的辉煌成就。他分析了新时期党面临的四个考验和四种危险,嘱咐学员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根本目标;要坚决抵制世俗化、功利化、金钱化对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负面影响;要用科学的思维方法统揽全局、承前启后、转化矛盾、引领发展、掌握主动,肩负起时代所赋予青年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