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开大学白长虹教授应邀来学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9-11-01 21:15:51     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2019年10月30日上午,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原旅游与服务学院院长、全国MTA(旅游管理)教指委秘书长、《南开管理评论》主编白长虹教授应邀与学院领导及旅游管理专业教师举行学科发展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张应良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祝志勇教授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发展情况以及特色学科建设情况。白长虹教授结合南开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建设经验与全国旅游专业发展趋势,对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建设、学科发展提出一系列建议。

10月30日下午,白长虹教授在经济管理学院B201做了《智能时代的旅游目的地发展模式》的学术讲座。白长虹教授从互联网+与数字经济发展的背景入手,详细剖析了智能时代旅游目的地发展面临着游客的数字体验、政府数字治理、加快企业数字赋能三个方面的问题,探索了解锁上述问题的“旅游目的地政府协同治理与精益服务”的新模式。最后,白长虹教授与广大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详尽地解答了师生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