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3 21:01:53     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11月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学院B101报告厅成功举行。

大会伊始,团委书记陈丽华老师宣读了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任命文件。她希望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都可以在学生工作的过程中服务同学,并用朴实深刻的话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许和祝愿。陈老师希望每个成员都能成长为一个自带光芒人,在生活和工作中做到眼中有光、行动闪光、点亮别人的光。随后,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冯文平同学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新生委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委员代表王佳瑜分享了自己这近两个月学生工作的收获。

八个部门的才艺展示将大会推向高潮。伴随着《盛夏》的歌声响起,会场气氛渐渐活跃起来。办公室和文体部的委员们唱跳俱佳,彰显了青春的活力。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宣传部、组织部和权益部带来歌曲串烧,用歌声向团委学生会送上诚挚的祝福。创新创业部和新媒体中心则献上动感的荧光舞表演。欢笑声中,各部门成员交流感情,增进了友谊。

大会临近尾声时,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郭鑫同学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掷地有声,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将在未来一年的学习和工作中践行诺言。

成立大会结束,是新征程的开始。衷心祝愿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新的一年里开拓创新,再创辉煌!

(经济管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