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探索就业育人创新实践,学院本科生实施认知实习提升计划

发布时间:2022-05-20 16:23:21     作者:    责任编辑:发布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为加强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提升专业认知能力和知识迁移能力,学院联合高顿教育推出认知实习提升计划。5月19 日,认知实习计划启动会于线上召开,2020级、2021级140余同学参加启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其光、高顿教育重庆分校校长刘红飞以及有关辅导员出席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其光指出,学院一直坚持开放办学,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努力将学生的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健全完善需求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培养社会和企业需要的专业型、复合型人才,学院举办本次认知实习活动,就是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一次有益尝试。同时,祝贺第一批入选认知实习提升计划训练营的同学,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努力做到实习与学习共进,切实增强自身的就业竞争力。

高顿教育重庆分校校长刘红飞介绍了高顿教育集团是专门从事财经行业终身教育、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专业、系统、便捷的财经知识产品与服务的行业领先公司。高顿教育高度关注商科类大学生的生涯成长,致力于为同学们的专业素养、专业能力的提升,希望同学们通过实习训练营与企业的从业者进行深度的交流,为学生搭建学习深造、求职、创业、人脉拓展的平台。


本次认知实习计划训练营为期2个月,将通过体系化+趣味性的课程形式、课程+实操的培养方式、大咖导师+优秀朋辈的双导师制、线上+线下的交互商科互动模式,具体包括普华永道职业力工坊、财务分析与管理实训、商业案例分析训练、商业领导力提升训练等实习任务,前10%优秀学员将获得暑期商业实践夏令营资格、500 强企业暑期实习等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