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院长祝志勇带队走访重庆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27 15:10:09     作者:    责任编辑:发布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为进一步推进产学研一体化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打造产教融合平台,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526日,学院院长祝志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其光、副院长黄庆华等一行赴重庆自来水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重庆自来水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唐玉才,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纳新等参加走访调研活动。

      


自来水是城市运行发展的主动脉,是千家万户健康安全的生命线。在重庆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唐玉才等的陪同下,祝志勇院长一行参观了水厂的工作车间,详细了解城市供水、污水处理和污泥处理处置等水厂运营管理情况。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院企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祝志勇代表学院向唐玉才书记颁发硕士校外指导教师聘书,将企业人才引进校园,促进产教融合,共同助力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