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学院新闻 > 正文

奔现记|暖冬相聚,德合前行——2022级德合班举办线下学习分享暨新年团聚会

发布时间:2023-01-14 09:11:13     作者:韩煊林、陈思    责任编辑:发布    审核人:罗超平    浏览次数: 次

【编者按】因为缘分,他们相聚在西南大学MBA,成为2022级新生。他们有许多第一次是在网上完成的,第一次认识,第一次见面,第一次班会,第一次上课......因为疫情,他们相见的时间被延迟,想见的心情被阻隔,却没有隔断同学之间的爱。



2F036

17日,对于2022级德合班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在茫茫人海中,他们相聚于西南大学MBA2022级德合班,却因为疫情迟迟没能见面。终于,在新年的第一个周末,他们相约而至,共同完成了本学期的最后一堂课——分享过去一学期的收获和感悟,畅叙未来人生天地的广阔与灿烂。

经过前期征求意见、集中商议,德合班早早开始筹划准备本次班级活动。通过精心准备、细心安排,他们如期举行了这次线下学习分享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不断增进同班同学的珍贵情谊、搭建同学之间的交流平台、展现西南大学MBA学子的时代风采,共同践行德合班“德行天下,知行合一”的使命担当。

分享会上,来自IT、金融、通信、公共服务等各行各业的优秀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未来工作展望。从线上到线下,他们不再是屏幕后面的一个影像,每个同学都变得真实而鲜活,令人印象深刻。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融入集体,班级还特别组织开展了欢乐的暖场游戏,使大家充分感受到集体的活力与凝集力,也为本次分享会营造了轻松欢快的氛围。

灯火掩映,月明如水。终了,在德合班同学们班歌合唱的温暖与感动中,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我们就是战无不胜 决不轻言放弃

要一起勇敢的去闯

不断在磨难中成长

乘风破浪 初心不忘

要一起把生命点亮

知行合一 内心滚烫

一次炙热地绽放

就再一次 生命终被点亮

—— 德合班班歌节选


这次的欢聚不是冬日限定,而是我们的来日方长。也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飞猛进,大展宏“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