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做好2021级研究生档案接收及党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6 16:26:48     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学院2021级研究生:

根据上级部门有关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研究,现将2021级研究生档案接收及党团组织关系转接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档案接收

2021级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请告知档案管理部门通过机要或者EMS方式,于202191日前将档案寄送至重庆市北碚区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A219办公室。联系人:田老师;联系电话:023-68254857

二、团组织关系转接

团组织关系转接在网上共青团·智慧团建网上进行。

网址为https://zhtj.youth.cn/zhtj/,账号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八位。登录进入主界面后,选择左下方关系接转选项。前两项根据自身情况填写,申请转入组织选项如下进行选择:团重庆市委西南大学团委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并在末尾几页选择重庆市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临时团支部,完成后提交。团组织关系转接在2021623日前完成。

注:提交申请后,请与本人现在所在团支部管理员(管理员通常为所在班级的团支书)联系,管理员通过转出申请后,经济管理院团委后台才能收到团组织关系接转申请;未按要求的申请将被驳回,必须重新发起申请。

三、党组织关系转接

1.重庆市外党员组织关系转接

党员组织关系从重庆市外转入学院的,介绍信抬头应为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去向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学院党委接收介绍信时会认真检查以下内容:1.介绍信一式三联,第二联和第三联一并交至学院;2.介绍信填写规范,信息准确,不能随意涂改;3.介绍信右下角应为县级及以上党组织盖章。凡介绍信不符合规定的,将退回重新办理。

2.重庆市内党员组织关系转接

    党员组织关系从重庆市内转入学院的,请在12371党建信息平台中进行转接,具体流程如下: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中共西南大学委员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新生党支部

3.校内党员组织关系转接

    学院应届毕业生党员因升学原因继续在学院学习的,不需要在12371党建信息平台中转接组织关系。学校其他单位应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入我院的,转接流程请参照重庆市内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办法。

4.党员材料的核查

正式党员的材料装入人事档案一并邮寄,在新生入学后由学院党委统一审核。

预备党员的材料在开学报到时,由本人亲自提交到报到注册处后由学院党委进行审核。

入党积极分子的所有材料(入党申请书、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考察登记簿、思想汇报、党校结业证复印件、共青团推优表等)装入人事档案一并邮寄,在新生入学后由学院党委统一审核。

 

                          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