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管•导师说|第3期预告——张应良:农业发展与粮食安全

发布时间:2022-04-16 11:07:54     作者:    责任编辑:发布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为深入贯彻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要求,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院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学院特别推出导师说专题活动。导师说充分利用学院丰富的人才资源,邀请学院研究生导师围绕课题研究、论文撰写、学科论点、时事热点等内容,与学院研究生共同分享交流,传递前沿学术思想或社会观点。

前期的“导师说”活动以生动的分享形式和前沿的讲解内容引起了同学们的热议。在大家的期盼中,第3期“导师说”来啦!

本期嘉宾介绍

张应良,二级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重庆市重点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西南大学农村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主任,西南大学学术委员会学术评价与学术道德建设/科技伦理专门委员会委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重庆英才计划创新领军人才、重庆巴渝学者特聘教授、重庆市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学术技术带头人、重庆市高等学校优秀人才资助计划获得者、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教育部CJ奖励计划通讯评审专家、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专家、重庆市科技咨询专家、重庆市乡村振兴战略咨询专家、山东省菏泽市乡村振兴战略咨询专家、重庆市社会科学入库专家组管理学科组成员。现任西南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副部长(兼任西南大学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