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小微企业、重点行业企业经营者及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12-23 12:09: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小微企业、重点行业企业经营者及骨干培训


为促进小微企业、重点行业创新发展能力,进一步提升小微企业经营者及业务骨干企业管理能力、创新意识和经营素质。12月22日,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21年小微企业、重点行业企业经营者及骨干培训班”在西南大学光大礼堂启动。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杨松出席并讲话,团市委、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市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团市委创新创业基金会等有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市230余名小微企业、重点行业企业、创业孵化基地企业、就业帮扶车间经营者和青年创业者们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期培训班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和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高层培训中心联合承办。此次培训为期五天,课程紧贴小微企业发展实际,聚焦政策解读、创新创业、财税管理、企业融资、股权激励等内容;师资力量上配备雄厚,不仅有来自西南大学的教授、市人力社保局、重庆市税务局、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公司等部门业务骨干、还特别邀请到重庆小天鹅集团创始人、洪崖洞景区创始人何永智等行业大咖和创业达人为学员传经送宝,旨在让各项政策举措充分发挥纾困“解渴”效果,以需定学,赋能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