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中心 > EDP培训 > 培训概况 > 正文
培训特色
发布时间: 2021-02-20 15:02: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一、创新的培训理念

西南大学经济管理院高层培训中心遵循“含弘自强,笃行致远”的精神及“德合智达,立本励公”的院训,秉承学院“教育创新,服务社会”的宗旨,以“创新、责任、规范、发展”为目标,坚持“高效、有序、周全”的工作方针,依托西南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大学的优势,结合重庆内陆开放高地的定位,采用“专家引领、团队学习、实践体验、文化熏陶”四维一体的培训模式,确保教学、管理与服务质量,创知名高校培训品牌。


二、丰富的课程体系

凭借西南大学学科门类齐全,综合性强、特色鲜明的优势,针对培训学员的岗位特点和实际需要、围绕学员岗位胜任力和职业发展,将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团队互学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创设个性化、特色研修课程群,覆盖专业前沿理论、实务技能发展、国情世情及个人综合素能提升四大界域,根据参培单位需要按需施训,确定培训时长、开展个性化定制培训,对学员进行精准化教学,帮助学员迅速掌握课程精髓,引领学员职业生涯发展,让学员有看得见的成长、带得走的收获,助推参培单位综合发展。


三、一流的师资团队

中心汇集了西南大学及相关高校、科研院所的知名学者、教授和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行业领军人才组成雄厚的师资团队,理论和实战有机结合,兼容并蓄,取百家之长。


四、规范管理和贴心服务

中心有一支长年从事培训工作的专职管理队伍,周密安排学员学习和生活,并派专人跟班、随时聆听学员需求、及时反馈培训效果,为学员提供高品质服务,让每一个细节都渗透大学精神和人文关怀。学员在校期间,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及培训中心主任也将随时听取学员意见和建议,并不断改进。


五、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

西南大学校园坐落于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缙云山下、风景秀丽的嘉陵江畔,是闻名遐迩的花园式学府,全国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全国绿化先进单位、教育部表彰的文明校园。教学设施完备,教学条件优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