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概况
发布时间: 2021-02-22 19:18: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培训地点】


根据培训单位及课程的需要,可安排在西南大学校内、企业内部以及其他教学地点。


 【培训对象】 


全国各地民营企业家及主抓民营经济的领导干部


【培训流程】


需求了解→方案制定→方案讨论与修改→协议签订→培训具体实施→结业


【培训时间】


学院采用主体班次和定制课程相结合,时间因班而定,长短结合,分为短期课程和分阶段的长期课程。


【培训特色】


1.设计科学


遵循“面向客户、个性化设计、解决问题”的原则,由专业的课程设计导师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一整套适合自身持续发展和知识更新的培训方案,多角度为学员提供领导思维、创新知识、专业知识和前沿理念等方面的课程设计。


2.师资雄厚


本着“高起点、国际化、专业化”原则,民营经济学院以国内外著名教授、专家为主,同时邀请相关主管部门的官员和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企业家、行业实战专家授课,提供高屋建瓴的国际视角和独特的企业单位战略发展观念。


3.教学灵活


突出“实践性、实用性、针对性”特点,秉承严谨治学风格,运用课堂讲授、案例讨论、形势报告、实践模拟、小组练习等多种教学形式,并对培训环节实行全方位、标准化管理。


4.管理规范


中国(卢作孚)民营经济学院培训部配备了培训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同时建有规范的教学效果评价体系,以完善和提升课程结构及教师授课水平。


5.结业认证


完成课程学习并经考核合格,由“中国(卢作孚)民营经济学院”统一颁发结业证书。


【培训形式】


内训课程:让学员走进高校,感受校园文化,拓展视野,了解学科前沿动态,提升综合素质和专业竞争力。


外训课程:学院亦可以派遣专家教授走进企事业,走近受训企业开展定期培训。


移动课堂:根据客户需求,开展现场教学、参观示范基地、调研现代产业园区、走访廉政教育及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


现场教学点如下:


*参观卢作孚纪念馆、作孚园


*北碚大学科技园及创新创业中心、亿达广场、西南大学产业研究院


*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及机器人产业园、蔡家园区


*参观广安邓小平故居、邓小平纪念馆


*考察曙光工业园区、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猪八戒网总部、空港双创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