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定点扶贫捐赠资金·秀山县2020年农业技术人员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0-06-24 22:06: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提高秀山县农业技术人员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我院于2020年6月22-24日承办了中国农业银行定点扶贫捐赠资金·秀山县2020年农业技术人员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22日上午8:30,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B201教室举行,秀山县扶贫攻坚办分管领导曾昂同志、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卢跃进同志、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黄庆华教授,以及学院高层培训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副院长黄庆华教授主持。

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卢跃进同志致欢迎词。卢书记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学院的学科优势、学院为本次培训班配备的教学与服务队伍等情况,并对学员们寄予了热切的期望和美好的祝愿。秀山县扶贫办分管领导曾昂同志代表受训单位讲话。曾昂同志感谢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精心安排,并要求全体受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学习纪律,确保学习质量,掌握好农业产业链知识,学好本领为秀山农业发展出力。

 

 

 

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卢跃进致辞

 

 

 

秀山县扶贫攻坚办分管领导曾昂讲话

 

 

 

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黄庆华教授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