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罗盛军一行
发布时间: 2020-09-28 17:31: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8日,“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罗盛军同志、副院长邓诚同志、培训部主任黄毅同志一行,莅临中国(卢作孚)民营经济学院座谈交流。中国(卢作孚)民营经济学院办公室主任祝志勇教授和范永辉同志、教务部负责人黄庆华教授、学院办公室赵宾和段芳萍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会。学院教务部负责人黄庆华教授主持了座谈交流会,学院办公室主任祝志勇教授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并介绍了中国(卢作孚)民营经济学院的办学特色和优势。范永辉主任代表学院介绍了学院机构设置和人员分工,以及学院自成立以来的运行状况及办学情况。



邓诚副院长介绍了“两弹一星”干部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办院宗旨、办院定位、办院特色、办院思路、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和校园环境等情况。罗盛军副院长作了补充介绍,并说明“两弹一星”学院是全国干部党性教育的64个基地之一,在四川省仅有3个基地。学院把弘扬“两弹一星”精神作为第一使命,把锤炼干部党性修养作为第一要务,把提升干部能力素质作为第一责任。罗院长希望“两弹一星”干部学院与中国(卢作孚)民营经济学院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座谈会上,罗盛军副院长和范永辉主任分别代表双方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两院将在办学资源共享、课程设置、场地使用、师资互派等方面加强合作。同时通过共同搭建理论研究平台,把两院的合作领域向纵深推进。


座谈会后,罗院长一行还实地查看了中国(卢作孚)民营经济学院的专用教室、学术报告厅和讨论室等办学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