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荣昌区2020年民营企业家综合素质提升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0-10-15 09:38: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3日上午,荣昌区民营企业家综合素质提升班在中国(卢作孚)民营经济学院顺利开班。荣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林志华同志;荣昌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兼副主席、秘书长杨莉同志;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卢跃进同志;民建中央理论研究委员会委员,中国(卢作孚)民营经济学院研究员赵宾同志;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高层培训办主任、中国(卢作孚)民营经济学院教务办副研究员段芳萍同志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段芳萍主任主持。

 

 

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卢跃进致辞

 

 

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卢跃进同志致欢迎词。卢书记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学院的学科优势、学院为本次培训班配备的教学与服务队伍等情况,并对学员们寄予了热切的期望和美好的祝愿。荣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林志华同志代表受训单位讲话。林志华同志感谢中国(卢作孚)民营经济学院和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精心安排,并要求全体受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学习纪律,确保学习质量,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荣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林志华同志讲话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