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泸(州)永(川)青年企业家交流学习班(第二期)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1-26 14:48: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5日上午,泸(州)永(川)青年企业家交流学习班(第二期)在西南大学中国(卢作孚)民营经济学院成功开班。

本次交流学习为期三天,分为四个专题讲座:经济转型与经济发展新格局、后疫情时代经济形势分析与政策走向、经济大势和双循环经济、新时代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区域发展战略。讲座专家除了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知名教授,还特意邀请了浙江大学总裁培训班、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教学研究室孙家良老师,北京视野咨询中心主任、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所研究员钟朋荣老师。讲座专家凭借自身渊博的理论积淀和广博的见闻,深刻分析了中国经济的现状及大势,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为丰富学习内容,学院还组织先后参观了卢作孚纪念馆及民营经济展厅、两江蔡家智慧新城之中国航天云网重庆工业大数据创新中心、两江水土高新技术园区之机器人展示中心、康赛生物科学馆等,以生动的形式让全体学员了解中国经济发展的历史,现状和未来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