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奉节县烟草专卖局创新能力提升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0-12-03 10:56:4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提升奉节县烟草专卖局高层次管理人才的综合能力,2020年12月2日至4日,我院承办了奉节县烟草专卖局企业人才管理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2日上午,开班仪式在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B204举行,奉节县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经理陈伦飞同志,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祝志勇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丽同志,学院高层培训办公室主任段芳萍同志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丽同志主持。

 

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丽同志主持开班仪式

 

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祝志勇教授代表学院致欢迎词。祝院长向学员们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科优势,学院为本次培训班配备的师资和管理队伍等基本情况,并对学员们寄予了热切期望和祝愿。

 

 

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祝志勇教授致辞

 

奉节县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经理陈伦飞同志代表受训单位讲话。陈书记感谢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精心安排,并对受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放下手中日常事务;二是摆正位置,尊师重教;三是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学习纪律,确保学习质量,做到学用结合,学有所获。

 

 

奉节县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经理陈伦飞同志讲话

 

 

参加开班仪式的全体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