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綦江区烟草专卖局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03-10 18:22: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烟草系统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3月9日上午,来自綦江区烟草专卖局的36名干部职工在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B204教室参加了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重庆市綦江区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经理鄢世伦同志,綦江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周振同志,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祝志勇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丽同志。开班仪式由学院副院长黄庆华教授主持。

开班仪式上,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祝志勇教授致辞。祝院长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为大家介绍了西南大学悠久的历史与深厚的文化底蕴,勉励大家顺势而为,主动适应数字化转型,努力构建学习型组织,立足岗位提升综合素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祝志勇教授致辞

綦江区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经理鄢世伦同志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鄢书记感谢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对本次培训给予的大力支持;同时对参培的学员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学员们抓住机会、主动学习、勤于思考、学以致用、严于律己、遵规守纪。

重庆市綦江区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经理鄢世伦同志讲话

此次培训旨在数字化转型大趋势背景下,提高烟草专卖局干部职工在新形势下的综合素质,以应对未来各种挑战。此次培训开设了心理健康与情绪疏导、国学与人生智慧、大数据分析、团队精神与组织文化、党性修养等课程,授课教师主要是西南大学的专家、教授。

在祝志勇教授和鄢世伦同志的勉励下,参培学员纷纷表示,要抓住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对照查找自己工作中的弱项短板,把握大机遇,克服大挑战,迎接大未来。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促使烟草局干部职工的整体工作能力更上一层楼。

参加开班仪式的全体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