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市潼南区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1-10-27 11:04: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重庆市潼南区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为提升潼南区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的综合素质,20211026日上午,重庆市潼南区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在学院顺利开班。重庆市潼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吉鸿,重庆市潼南区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周克非,学院院长祝志勇教授,学院副院长黄庆华教授以及培训学员共50余人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副院长黄庆华教授主持。




开班仪式上,学院院长祝志勇教授代表学院致辞。祝院长热忱欢迎全体学员来院学习,并鼓励大家勇担时代重任,紧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积极投身潼南区经济社会建设伟大实践,实现个人和企业的良性互动成长。同时,祝院长祝愿学员们在西南大学学习期间既收获专业知识,也收获友谊。



重庆市潼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吉鸿同志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吉书记基于国内外形势和时代背景,剖析了当前民营经济面临的困难,期望学员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弄清楚为什么要学,学什么、怎样学等问题。吉书记对受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心,勇于探索。二是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三是严于律己,遵规守纪。



培训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