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五松计划——员工心理学应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1-11-26 09:08:3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五松计划

——员工心理学应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为深入推进人才兴行战略,提升人才队伍心理学应用能力,实现人才队伍全面发展,11月25日上午,来自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的40余名骨干员工,在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B101参加了“2021年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五松计划——员工心理学应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曹亮、学院副院长黄庆华教授,开班仪式由学院高层培训中心主任郝丽清主持。


       黄庆华副院长代表培训承办单位致辞,他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情况,以及本次培训班授课师资和管理服务等安排。黄院长希望学员们珍惜难得的集中培训机会,通过学习交流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曹亮同志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曹总感谢学院的精心安排,向学员们介绍了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五松计划培训项目的背景和目的,并对受训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要带着问题和思考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之中,静心学习。二是积极交流,要主动与授课老师和同事进行交流,开拓视野。三是学以致用,要将学到的知识结合工作实际,提质增效。四是严守纪律,要遵守西南大学及交通银行干部员工培训管理的相关规定,确保安全。曹总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祝学员们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培训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