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民营企业维权投诉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学院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5-31 20:31:5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民营企业维权投诉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学院顺利开班


530日上午,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重庆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和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高层培训中心联合承办的“民营企业维权投诉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B201教室顺利开班。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民营经济处付宗伦处长、重庆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黄长宝主任、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卢跃进、以及培训班学员共计60余人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重庆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黄长宝同志主持。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卢跃进同志代表承办单位致辞。卢书记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情况,并热烈欢迎大家来院学习。卢书记希望学员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享受阔别已久的校园生活,并祝福大家生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学有所成!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民营经济处付宗伦处长进行开班动员。付处长分析了民营企业现状,强调了民营经济的重要性,解读了民营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付处长特别强调,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是适逢其时,中小民营企业家正迫切需要相关理论知识以解决现实问题。付处长最后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于律己,认真学习;二是调整心态,虚心请教;三是学以致用,积极探索。



培训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