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綦江区烟草专卖局2022年度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8-18 19:23: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綦江区烟草专卖局2022年度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2022年8月16日上午,学院承办的“重庆市綦江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2022年度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綦江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汤小奎同志,綦江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纪检组长、副局长郎学东同志,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黄庆华教授,学院高层培训中心主任苟佳欢,以及受训学员共40余人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苟佳欢主任主持。

开班仪式上,黄庆华副院长代表承办单位致辞。黄教授对学员们来校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优势、办学条件等情况,并对学员们寄予了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希望学员们通过学习交流,丰富知识,收获友谊。

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黄庆华教授致辞

綦江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汤小奎同志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汤局长首先感谢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精心安排,并对受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学习机会,开拓视野,静心学习,学有所获;二是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结合,提升工作能力。三是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确保学习安全。

重庆市綦江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汤小奎讲话

培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