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中烟工业公司洪飞部长一行来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 2023-03-01 17:21:11   作者:邓小力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22日,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一级业务经理洪飞、人力资源部二级助理程钢、人力资源部二级助理曾贞和人力资源部冉雪炜一行,前来学院就开展多领域合作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其光、副院长黄庆华教授、高层培训中心主任苟佳欢、高层培训中心邓小力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洪部长介绍了本次来访意图。他希望双方共同加强并落实包括技术研发、人才引进、社会培训等领域合作,助推校企双方事业全方位发展。

学院副院长黄庆华教授代表学院对洪飞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基本情况。黄庆华副院长表示,希望通过合作,整合双方资源,加强日常联系,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学院通过承接培训,提升重庆中烟公司干部的综合素质,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其光介绍了学院学生专业结构和就业情况,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