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重庆市分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高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学院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3-03-07 15:26:44   作者:邓小力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6日上午,由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重庆市分行主办、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高层培训中心承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高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B101教室顺利开班。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重庆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红、西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葛信勇研究员、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卢跃进、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胜、学院副院长黄庆华教授,以及培训班学员共计60余人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卢跃进同志主持。

开班仪式上,西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葛信勇研究员代表承办单位致辞。葛校长介绍了西南大学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情况,并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葛校长讲话指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是国家出资设立、直属国务院领导、支持农业农村持续健康发展、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政策性银行,其主要任务是以国家信用为基础,以市场为依托,筹集支农资金,支持“三农”事业发展,发挥着国家战略支撑作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葛校长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学员们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重庆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红同志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许书记感谢葛校长和学院领导的亲临,向学员们介绍了本次培训班开设的背景和目的,并对受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二是注重能力提升,三是严肃学习纪律。许书记还提醒各位学员关注自身健康,做好安全防护,顺利完成学业。

培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