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高技能人才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3-09-19 12:31:56   作者:陈宇丹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18日上午,由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主办、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高层培训中心承办的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高技能人才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院B303教室顺利开班。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天金、一级业务经理洪飞、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黄庆华教授,以及培训班学员共计30余人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一级业务经理洪飞主持。

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一级业务经理洪飞主持

开班仪式上,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黄庆华教授代表承办单位致辞。黄院长介绍了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以及本次培训班相应的课程安排。黄院长对重庆中烟工业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给予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学员们珍惜难得的来校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听讲,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黄庆华教授致辞

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天金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张部长向学员们介绍了本次培训班开设背景和目的,并对受训学员寄于四点希望:一是向专家、老师多请教,知无止境,学无止境;二是多思考,结合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习;三是学员之间多切磋,多交流;四是多实践,将所学知识落实到工作实践。最后,张部长感谢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精心安排,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天金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