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2023年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3-09-26 09:22:23   作者:陈宇丹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25日上午,由重庆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主办、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重庆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2023年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院B301教室顺利开班。重庆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琳,西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光明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祝志勇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黄庆华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高层培训中心工作人员,全体培训班学员共计80余人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祝志勇教授主持。

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祝志勇教授主持开班仪式

西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光明教授代表承办单位致辞。周校长对学员们来校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西南大学发展历程、西南大学精神和校训的内涵、以及学校学科建设等情况。周校长对重庆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市属国有重点企业、市财政一级预算单位,在重庆市政府调控粮食市场和粮食应急保供中承担的重要使命高度评价。周校长最后希望全体学员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培训任务,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西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光明教授致辞

重庆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桑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李董事长对为培训班顺利开班付出辛勤劳动的西南大学各位领导、专家和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学员们介绍了本次培训班开设的背景和目的。李董事长指出,此次培训是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力举措。为圆满完成此次本训任务,李董事长对受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二是善于思考,掌握方法,提高培训的时效性;三是发扬风格,维护形象,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李董事长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和把握难得的在校学习机会,将培训所学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坚持学中干和干中学,努力扛稳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粮食安全责任,向市委、市政府交出满意答卷。李董事长同时也希望重庆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与西南大学能更加广泛地开展合作,取得更加显著的校企合作成效,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重庆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桑讲话

培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