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3-11-22 09:04:05   作者:邓小力   来源: 苟佳欢、黄庆华   浏览次数:

20231121日上午,由重庆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主办、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高层培训中心承办的重庆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学院B301报告厅顺利开班。重庆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总经理纳新、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黄庆华教授,以及培训班学员共计50余人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高层培训中心主任苟佳欢主持。

开班仪式上,黄庆华副院长代表承办单位致辞。黄庆华首先向重庆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表达感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黄庆华随后介绍了西南大学和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条件、学科建设以及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黄庆华强调,培训学习能打开思维,拓宽视野,对单位事业发展和个人职业成长大有裨益。希望学员们珍惜难得的进校学习机会,勤学习,善思考,勇探索,能转变,学用结合,学有所获。

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黄庆华教授致辞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在经济管理学院大楼前合影留念。

培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