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焦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中心 > EDP焦点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0-2021年度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06-02 09:42: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5月28日上午,来自陕西省安康市人民政府的相关领导以及陕西、甘肃、重庆三地的企业家代表等26人,在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B201教室参加了由西南大学和建行重庆市分行联合承办的“2020-2021 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专题培训——金融赋能中小企业方向高级研修班(第二阶段)”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建行重庆市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栎、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黄庆华教授。开班仪式由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培训中心主任郝丽清主持。

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黄庆华教授代表学院致欢迎词。黄院长首先感谢建行总行、建行重庆市分行领导和工作人员对本次联合办学给予的大力支持,并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大家简单介绍了西南大学的历史。最后,黄院长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在西南大学学习的平台,实现知识更新、视野拓展和广交朋友的多重目标。

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黄庆华教授致辞

建行重庆市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栎希望学员们通过与授课老师的互动交流,更好地把握宏观经济形势,开阔经营视野,培养创新思维,进一步提高企业高层管理核心能力。王经理进一步表示,建行重庆市分行将积极贯彻落实新金融服务理念,以“融资+融智”服务为抓手,满腔热忱为中小企业服务,为中小企业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全方位支持中小企业经营发展。

建行重庆市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栎讲话

本次培训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主题研讨等方式,全方位响应学员需求,旨在为学员打造集体验、学习、观摩、互访为一体的交流与学习平台。

参加开班式的全体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