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焦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中心 > EDP焦点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广安市2021年文化和旅游融合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06-12 19:56: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聚焦建设“红色旅游胜地和文化旅游强市”目标,探索文旅融合新路径,加快推进文化事业、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6月8日上午,来自广安市各县(市、区)政府、园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及文旅部门负责人、广安市重点文旅乡镇领导、重点文旅企业负责人、广安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广安市文广旅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共计50余人在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B201教室参加了文化和旅游融合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广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刚同志,广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建明同志,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祝志勇教授。开班仪式由学院副院长黄庆华教授主持。


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祝志勇教授致辞

开班仪式上,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祝志勇教授致辞。祝院长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学员们通过在西南大学的学习与交流,培养创新思维,更好地把握川渝文旅发展形势,依托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背景,推动广安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广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刚同志讲话

广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刚同志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韩刚同志在讲话中表示,本次培训班是经广安市委、广安市政府领导同意举办的一次文化和旅游融合创新发展专题培训,课程安排内容丰富,教学体系完善,授课团队一流,具备思想性和实操性,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重点领会文旅融合发展的理念和思维,感受文旅产品的美学与情趣,注重文旅内涵的开放与包容,真正把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结合起来,确保广安市文化广电旅游工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全体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