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焦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中心 > EDP焦点 > 正文
重庆市第六期会计青年(后备)英才结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9-14 18:46:3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2日,重庆市第六期会计青年(后备)英才结业论文答辩工作在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本次答辩邀请了重庆市财政局副巡视员左良伦、会计处处长朱晓东、西南大学审计处处长杜勇教授、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主任毕茜教授等领导和专家参与答辩与评审工作。第六期会计青年英才班全体学员参与答辩。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黄庆华教授在答辩前会见了各位专家。

答辩学员分为3个小组,分别由朱晓东处长、张杰教授和左良伦副巡视员担任答辩组长。答辩会在左良伦副巡视员对答辩具体流程及工作纪律要求的讲解中拉开帷幕;各学员分别就论文的研究问题、写作思路、主要观点和研究结论展开了充分论述,认真听取并积极回答了答辩专家提问;专家组重点围绕论文选题科学性、理论逻辑与分析框架、研究方法和创新性等方面逐一点评,与学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修改建议。

答辩会后,左良伦副巡视员和班主任李华容副教授向顺利通过答辩的六期学员表示祝贺。左良伦副巡视员鼓励大家奋发向上,以新的业绩为我国会计事业添砖加瓦;李华容副教授对两年学习过程进行了总结,勉励大家继续学习。

此次答辩是会计青年(后备)英才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现,更是重庆市第六期会计青年(后备)英才培养的重要环节。答辩前期准备充分,现场秩序井然,过程严谨规范,有效推动了重庆市会计人才队伍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