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教师再获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2-09-27 08:42:51     作者:李毅    责任编辑:发布    审核人:高远东    浏览次数: 次

近日,2022年度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项目立项名单出炉。按照四川省委和重庆市委关于深化合作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相关要求,四川省社科规划办和重庆市社科规划办联合开展了2022年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项目立项工作。

重庆市申报项目经成渝两地专家评审,重庆市社科联审核,并报重庆市委宣传部批准,本次共计立项15项。我院王定祥教授和杨丹教授申报的项目均获准立项。

自开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项目”申报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师深入学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后简称《纲要》),引导教师们认真研讨和领会《纲要》精神,在相关经济、金融和农村经济学等研究领域不断进行课题开发,接连获得重大项目立项,为全面贯彻中央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提供了科学决策的理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