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27 11:45:41     作者:李毅    责任编辑:发布    审核人:高远东    浏览次数: 次

2023年2月2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成功举行。论证会由经济管理学院高远东教授主持。


此次专家论证会采用线上会议形式开展,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到武汉大学曾伏娥教授和华东理工大学邵帅教授两位经验丰富的专家为拟申报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们进行专项辅导,并对申报书进行把脉问诊。

经济管理学院科研和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刘建新代表学院欢迎和感谢两位专家接受邀请为学院教师做项目论证辅导,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情况。随后,学院邓宗兵、邹宝玲、唐健、李兴和刘建新等5位教师各自简要介绍了拟申报项目的选题思路和研究内容,两位专家分别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

整个论证会持续了三个半小时,两位专家利用自己丰富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执行经验为申报教师纾解撰写申请书时的迷惘和困惑。与会教师和旁听师生们均表示获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严格按照两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对申请书进行认真细致地修改打磨,力争获得较好的申报结果回报两位专家的精心指导和辛苦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