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3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16:24:47     作者:李毅    责任编辑:发布    审核人:高远东    浏览次数: 次

2月24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顺利举行。本次专家论证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高远东教授主持。


为落实“有组织的科研”,经济管理学院根据学校社科处工作部署,在前期进行“申报动员”“经验分享”和“选题初筛”的基础上,特别邀请重庆大学冉光和教授、刘斌教授和学校邹芙都教授、张学敏教授、王志章教授和吕刚武副研究员,开展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


学院根据拟申报项目学科分类进行分组论证,毕茜、黄国庆、尹虹潘等20余位教师介绍了拟申报项目的选题思路及申请书撰写情况,六位专家认真评审、严格把关,针对每位教师的具体情况和存在问题给予了积极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两组论证会均持续3小时左右。


专家们丰富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和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让与会教师深受鼓舞。会后,六位专家还与教师们热烈交流、讨论,积极为申报教师答疑解惑。高远东表示,此次专家论证会效果显著,专家们针对每位老师的申报书提出了真知灼见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入木三分,非常感谢专家们对学院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希望教师们在专家指导下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不断打磨、优化完善申报材料,争取获得立项资助,为学院的科研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