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洪淑

发布时间:2016-06-27 19:17:48     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彭洪淑   教授

彭洪淑(193712),女,湖北秭归人,毕业于西南农业大学,并留校任教,教授职称,后调入渝州大学管理学系。曾任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校职称评审委员会副主任。西南西北地区高校商业经济教学研究会理事,重庆市高校职称评审委员,重庆市科学学会重庆市CI专家团成员等职。

主要研究方向和业绩总揽:从事高等学校教学工作38年期间,曾任过《国营农场经营管理》《农业经济管理》《种子公司经营管理》《市场营销学》《中国商业史》等门课程的教学工作,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渊博的专业知识和扎实的理论基础,培养了大批具有农业、工业、商业企业管理才能的人才及青年教师。教学工作成绩显著,在教师和学生中威信高,曾多次被学校评为优秀教师及先进工作者。参加编写了全国统编教材《种子公司经营管理》,1995年编著出版了25万宇的《市场营销学教程》。还积极从事教学研究和软科学研究工作,在金融、企业形象、经济增长方式等方面进行了颇有建树的研究,对促进重庆市经济的发展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