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重庆顺多利机车有限责任公司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31 19:27:13     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2019年5月10日,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重庆顺多利机车有限责任公司隆重举行。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祝志勇教授,副院长黄庆华教授,副院长高远东教授等一行六人参观了重庆顺多利机车公司生产线并出席了签约仪式和授牌仪式;北碚区民营经济发展局局长张纯辉,北碚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范永辉,北碚区童家溪镇党委书记赵娅也受邀出席了签约仪式和授牌仪式。仪式前,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重庆顺多利机车公司双方就如何推进现有合作项目、进一步加强其他合作事项深入交换了意见。

   

   签约仪式和授牌仪式上,重庆顺多利机车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继群女士表示,公司高度重视与我校的各种合作机会,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能为西南大学的学子们创造更好的实习环境顺和更多的实习与就业机会。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高远东教授与重庆顺多利机车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继群女士签订了实践教育基地协议,随后学院副院长高远东教授向重庆顺多利机车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继群女士授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我院领导参观了重庆顺多利机车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线。

此次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暨授牌的成功举行,标志着西南大学和重庆顺多利机车有限责任公司的合作关系已向更深层次推进,同时对提升西南大学学子的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