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网络与继续教育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彭里副院长一行莅临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6-02 20:22:40     作者:    责任编辑:发布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6月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彭里副院长、秦小红主任和李彩强副主任莅临经济管理学院,针对如何改进继续教育工作开展调研交流。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黄庆华教授,教师代表杨映忠副教授、张秀利副教授和江娟丽副教授,网络教育秘书郝丽清老师参加座谈。黄庆华副院长对彭里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继续教育学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我院表示衷心感谢!



彭里副院长指出,经济管理学院网络教育招生规模全校最大,学生人数多,教学师资多,网络教学工作中在线值机、讨论答疑、作业布置和批改、课件资源更新、题库建设、直播教学、毕业论文指导等环节的各种诉求也最具代表性。为进一步提升继续教育办学质量,并为今后办学转型制定新文件提供素材,请大家就现存问题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学院与会教师代表分别就网络教学各环节的工作提出了中肯建议。李彩强副主任对老师们的相关问题作了回应,并指出会根据大家的合理建议,不断更新和改进网络教学平台。彭里副院长则充分肯定了经济管理学院对继续教育工作的重视和贡献,并感谢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