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士教育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21春季 学术型硕士、同等学力申硕人员学位答辩提交材料时间及清单

发布时间:2021-01-22 17:16:07     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一、3月15日前MIS系统提交(留学生、同等学力除外):

研究生管理系统(http://gmis.swu.edu.cn:8088/pyxx/login.aspx)提交答辩申请,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过时不补

二、3月5日前提交以下纸质/电子材料:

1、“西南大学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审查表”1份(限留学生、同等学力)

2、学术成果代表作,纸质1份(如刊物封面、目录、论文首页等,同等学力如有就提交),同时在MIS系统上传审核

3、成绩单纸质版本一式两份及电子档(WORD 版本,限留学生、同等学力);

4、学位论文选题报告纸质1份(导师签字);

5、《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审查合格名单》电子档(EXCEL版本,限同等学力);

6、《课程考试成绩批量导入模板》电子档(EXCEL版本,限同等学力)。

三、4月9日前提交查重用论文

1、学位论文(完整版,封面目录正文参考文献,学生和导师信息等)电子文档,电子文档命名方式:学号-专业-姓名。

2、关于查重结果:重复率小于20%则通过查重;重复率大于等于20%者,推迟半年以上再次申请学位论文答辩。

所有学位论文在送评之前必须通过查重检测。

四、4月12日前提交送审论文

1、所有论文均采用电子档送审。

提交pdf格式的学位论文电子文本,命名方式:姓名-专业。

2、论文评阅送审要求:

必须隐去作者姓名、导师姓名等表明身份的内容,去掉 “论文后记”、“致谢”等部分。

五、答辩前一周提交以下材料(盲评通过者):

1、《西南大学学位申请书》(双面复印)1式2份(请勿装订,按顺序用回形针整理好);在提交的学位申请书第9页分委员会名称为社会科学,应到人数填 11 ,并填上自己的姓名,时间填2021年6月。

2、《西南大学毕业生登记表》(限全日制研究生,留学生及同等学力不提交)具体填写和提交要求按照研究生辅导员要求办理;

3、西南大学研究生学术报告记录册(限全日制研究生);

4、西南大学硕士研究生个人教学计划(限全日制研究生、留学生);

5、《授位信息登记表》1份(限同等学力、留学生);

6学位基本数据表(本人签字、限全日制研究生);

以上表格请在研究生院——学位管理——下载区——C-H.申请者用表格下载;用A4纸打印。

注:(1)以上表格请严格按照要求填写,不要改变表格格式,否则不予受理;(2)表格以研究生院主页上公布的最新表格为准。

7、答辩用论文(隐去导师姓名,仅出现姓名及专业;致谢及PPT均不能出现导师信息): 6本。

8、西南大学学位论文评阅后修改报告纸质1份(本人、导师签名)、6份(本人签名并夹到答辩用论文中)

9、答辩时间:5月22日(暂定)

具体地点与分组另行通知

六、5月28日前提交(答辩通过者):

1、校、院存档纸质论文(按答辩委员会建议修改后提交): 2本(《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中选择相应的公开时间并签名)。

2、学位论文全文电子文档:采用pdf格式(导师和学生根据需要在《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中选择相应的公开时间并签名);电子文档命名方式: 10635_二级学科代码_学号_学生姓名_LW;

3、《西南大学学位论文答辩后修改报告》(本人、导师亲笔签名的纸质1份)。

4、分类填写《西南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学术型硕士/留学生硕士/同等学力硕士学位论文清单》EXCEL格式(全日制研究生、留学生由班长汇总后提交,同等学力发送到指定邮箱)。

电子档接收邮箱:2637584396@qq.com

七、学位证照片

(一)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必须参加新华社统一进行的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毕业证、学位证照片由新华社提供,网上查询以此照片为依据。

(二)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的学位证照片,由本人按以下规格向所在学院提供纸质及电子文本:

纸质本大小为48mm×33mm;电子图片像素为宽150、高210,大小≤20kb,格式为JPG;成像区头部宽度21mm-24mm,头部长度28mm-33mm,下额到头顶25mm-35mm;照片背景为单一蓝色。

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在参加学位论文答辩时,可以本人凭身份证在西南大学大校门相辉影社(68253335)拍照;也可以自行提交到学院符合要求的照片(纸质及电子档),照片用于贴学位证,并作为授位信息留存。

八、学位材料领取

完成上述环节者,凭本人身份证签字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委托代领者,凭委托书(委托人亲笔签名)、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原件签字领取,如有遗失后果自负。

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培养办

                                                                 20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