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项目 > 正文

鱼跃海阔 鸟飞天高 --记BI挪威商学院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22:15:51     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2019年12月6日,BI挪威商学院北京办事处负责人高哲铭老师到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就与我院最新签订的本科“2+2”双学士学位项目/攻读理学硕士学位项目为本科学段学生做了项目宣讲。

宣讲会伊始,我院国际事务办公室负责人高远东副院长首先向同学们表明了学院会大力支持并鼓励大家参加留学项目的态度,并宣读了学院最新修订的出国(境)外资助管理办法。随后为同学们简明的介绍了拥有全球1% EQUIS/AACSB/AMBA 三大认证的BI挪威商学院。

之后,高哲铭老师从BI挪威商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学科设定、实习就业平台搭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申请项目优惠政策等方面详细的介绍和阐述了项目优势。宣讲会上,高老师表示拥有国际性视野的人才是当今商界的稀缺品,同时拥有双文凭和海外留学经验的人才在未来市场的竞争优势。从BI挪威商学院的毕业生就业情况数据表示80%以上的国际硕士生在毕业后6个月找到工作,53%的硕士生在毕业前已被公司签订,毕业生的平均年薪在35万-40万人民币左右。

此前参加过2018年BI挪威商学院学期交流项目的刘岩舒同学以自己的亲身体验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北欧浪漫之国的所见所感。同时,刘同学提到留学前自己的精心备考雅思口语仅获得6分,回国后初裸考雅思口语7分。留学挪威的这段经历真的让她受益良多。

留学海外虽然是一场走出舒适圈的挑战,但也是一次让学子们在未来竞争力中拥有绝对优势的选择。希望同学们能拥有乘风破浪会有时的胆量,收获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明天。

 

(高远东副院长向学生们宣读学院资助政策)

(BI挪威商学院北京办事处负责人高哲铭老师为学生们做项目讲解)

(刘岩舒同学和同学们分享自己在BI挪威商学院交换期间的体验)

 

 

 

(国际事务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