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2 18:05:11     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6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A404召开了以“全面对标抓创建,千帆竞流争上流”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到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田丽主持。

此次会议由王植颖、陈奕彤两位党员同志向大家分享“长征路上的会宁”以及“上合峰会”的微党课。王植颖同志从介绍长征、决定会师、选定会宁、成功会师及会师主要建筑物六方面全面介绍了会宁会师的重要性和其影响。陈奕彤同志分别从上合概述、习近平的“上合时刻”、大家谈上合、上海精神及四大看点的五个角度带领大家领略了上合峰会。

会上,支部书记田丽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织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文件针对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方法步骤、组织领导四个方面的作出了部署。田书记重点就基层党支部来说,针对“七个有力”并结合支部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并对之后支部的重点工作及相关要求做了进一步的阐述及安排。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落实并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主要围绕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党性教育、纪律教育、道德品行教育扎实开展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我支部将努力建设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三位一体的基层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