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04-19 18:30:04     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41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学院B401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祝志勇,副书记张其光,党委委员张应良、欧文福王定祥、刘新智,全体辅导员及173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秘书钱璐主持。

典礼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欧文福教授宣读了党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名单、党校机构名单。王定祥教授介绍了本学期学院党校教学计划,对党校课程安排、学习形式等相关事宜做了详细介绍。张应良副院长、张其光副书记分别宣读了党校学员守则、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成绩评定及优秀学员评选办法,明确了党校学习规范。随后,学员代表唐玉株同学发言,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分享了对党的认识,并代表全体学员庄严承诺:在党课中会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用行动践行党校教育中学习的先进知识,争取早日入党,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祝志勇教授作动员讲话,鼓励学员们要端正学习态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加强组织纪律性,不断加强自身素质,提高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典礼在庄严的共产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