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校 > 正文

学院党校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8 17:19:18     作者:    责任编辑:发布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514午,学院党校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B401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卢跃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其光,党委副书记田丽本期培训班班主任193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组织员钱璐主持。



开班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仪式上,张其光和田丽分别宣读了学院党校机构名单,学院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名单,党校教学计划,党校学员守则和党校培训班学员成绩评定及优秀学员评选办法等。

学员代表2021级本科生王倩同学发言,她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分享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并号召全体学员在党校学习期间,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自身要求不断完善自我自己锻炼成符合党和人民期望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党委书记卢跃进讲话中回顾了党校创办的历史,强调了参加党校学习的意义,要求学员们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用结合,严守组织纪律。他希望青年学生以党校学习为契机,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开班仪式结束后,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荣华“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制度和纪律”为题,为全体学员讲授了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