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天地 > 工会教代会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激扬梦想 光熠经管”新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09:29:51     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2018年1月12日下午4:30,经济管理学院“激扬梦想 光熠经管”新春交流会在学院B101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老师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新春交流会由学院各工会小组表演的文艺节目、紧张的抽奖环节等组成,学院教师金绍荣、余珊、齐皓天、崔雯雯联袂担任主持人,他们用风趣幽默的语言拉开了新春交流会的序幕。学院院长温涛教授上台致辞,他感谢全院教职工一年的辛勤工作,祝福大家新春快乐。丰富多彩、别开生面的文艺节目引发了全场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和笑声,一轮又一轮的抽奖将会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交流会的最后,2017年新进的教职工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送上了新春佳节的祝福。

新春交流会让学院全体教职工共聚迎新春,为老师们提供了展示才艺的平台,营造了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有助于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教职工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