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天地 > 工会教代会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1 09:30:50     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2018年6月15日下午3点,经济管理学院第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A204会议室顺利召开。大会由学院教代会主任兼工会主席杨映忠副教授主持, 28名教代会代表到场出席会议。

院长温涛教授代表学院向大会作《经济管理学院2017年行政工作报告》《经济管理学院2017年财务工作报告》,温院长总结回顾了学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指出学院师生员工应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深化综合改革和“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目标和任务,配合学校“创建特色鲜明高水平综合大学”的发展定位,整合力量,抓住机遇,乘胜而上,齐心协力为实现学院发展和自我成长共同奋斗。温院长就《经济管理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办法》的有关情况向与会代表做了情况说明,副院长张应良教授向与会代表说明了《经济管理学院科研考核与奖励办法》的初步设想。彭珏教授代表学院学术委员会向大会作《经济管理学院2017年学术委员会工作报告》。

教代会代表围绕相关报告和文件进行了分组讨论,就涉及师生切身利益、工作生活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建议。分组讨论后,代表们就《经济管理学院2017年行政工作报告》《经济管理学院2017年财务工作报告》《经济管理学院2017年学术委员会工作报告》进行了举手表决,经表决,三份报告全票表决通过。

学院党委书记祝志勇教授发言,他对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指出教职工代表大会能反映学院教师员工关心的问题和诉求,有利于强化学院的民主氛围,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