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天地 > 工会教代会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举办春游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09:33:55     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2019年3月9日,天气晴朗,经济管理学院迎来了春游踏青活动,老师们来到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中梁镇龙泉村占地 600 余亩七彩祥耕开心农场踏青迎春。

活动分为趣味团队拓展和团队休闲两个部分,大家首先参加了团队拓展活动。老师们分为三组,进行了蔬果连连看、抖乒乓球、大脚板、找数字、拔河等一系列有趣的素质拓展游戏,在拔河环节中,老师们互不相让,纷纷使出全力争胜,一场比赛下来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下午是趣味休闲,开心农场里有滑草、划船、射箭以及采摘新鲜蔬菜等一系列趣味横生的丰富活动可供选择,老师们三三两两,或是选择体验惊险刺激的高山滑草,或是感受悠闲轻松的湖上泛舟,又或者是挽起袖子,采摘成熟了的新鲜蔬果,感受劳动的快乐。

愉快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2019年的春游踏青活动很快就结束了,老师们意犹未尽地踏上了归途。春游踏青活动让老师们欣赏了祖国美好的风物景色,感受到了春回大地的生机勃勃,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和拼搏之中;同时也增进了老师们彼此间的了解和交流,增强了学院集体的凝聚力,营造了和谐友爱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