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天地 > 工会教代会 > 正文

同庆祖国七十华诞 共贺九九重阳佳节——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慰问离退休教职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09:39:15     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学院领导走访离退休教职工,开展系列活动慰问老教师、庆贺重阳佳节。 

9月26日,学院工会主席杨映忠、学院办公室主任赵莉萍一行走访慰问学院老教师,亲切地与他们话家常,关心地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9月27日10:00,学院举办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张应良教授,学院副院长黄庆华教授,学院院长助理刘新智教授、罗超平教授,学院工会主席杨映忠副教授,学院办公室主任赵莉萍,学院工会委员,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以及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张应良副院长主持。  张院长首先向离退休教职工介绍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支部工作情况,师生们共同努力奋斗,学院近来取得长足发展。黄院长向离退休教职工宣讲社保改革政策,对政策变动做了详细说明,耐心回答老教师们提出的疑问,认真听取并记录老教师们对社保改革的意见建议。离退休教职工们畅谈感受,他们感谢学院的关心,祝福学院发展更上层楼,同时,他们也提出宝贵的建议,建议学院加强教师队伍思想建设,组织学生深入基层调研,提升科研成果质量。

经济管理学院非常重视离退休工作,每年都会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聆听他们的心声,向他们送去学院的关心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