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天地 > 工会教代会 > 正文

重庆市总工会来院验收模范职工小家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12 18:06:13     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11月12日,重庆市机械冶金工会副主席徐秋明、重庆市总工会基层组织建设部干部周艳在校工会副主席胡席玉、校工会副主席郑劲松、校工会石莹华、张琦林的陪同下,来经济管理学院验收学院“模范职工小家”建设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祝志勇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丽、学院院长助理罗超平教授、学院工会主席杨映忠副教授、学院办公室主任赵莉萍和学院工会委员陪同验收。

徐主席一行先后前往学院工会办公室、学院工会活动室、学院图书室和学院咖啡厅,察看学院教职工工作、活动场所和设施,他们详细检查学院工会的规章制度、工作记录等文件,查看学院教授墙、工会分工展板。大家一边走,一边看,一边聆听祝书记介绍学院情况和工会工作。学院秉承学院 “德合智达,立本励公”的院训,努力把学院工会建设成为组织健全、凝聚力强、工作规范、维权到位、充满活力、作用突出、教职工信赖的规范小家、效益小家、文明小家、民主小家、温暖小家、安康小家的“六有小家”。徐主席高度肯定学院对工会工作的重视,对学院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模范职工小家”验收工作,对此进行精心安排和准备,充分展现了学院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