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天地 > 工会教代会 > 正文

九九重阳节 久久感恩情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重阳节慰问离退休教职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18:10:23     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10月22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重阳节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学院部分离退休教职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卢跃进主持。

 

祝志勇院长从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党建工作等方面向离退休教职工作了全面介绍,对学院近年来发展成绩作了简要梳理,并展望了学院未来的发展。随后,学院为高龄离退休教职工发放学校高龄慰问金,同时为2020年“满十”生日的离退休教职工发放生日慰问金。学院办公室主任赵莉萍就2020年离退休工作经费的构成与使用情况作了说明。离退休教职工们在融洽、欢快的气氛下畅谈感受,高度评价学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就,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一致认可,感谢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祝福学院发展前景更美好。

同时,学院领导分别带队对离退休教职工进行了关心慰问。长期以来,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离退休教职工工作,主动关心离退休教职工状况,聆听他们的心声,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把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让离退休教职工处处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努力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美德氛围,切实提升在岗职工和离退休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