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天地 > 工会教代会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0 09:51:54     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2021年11月5日14:30,学院第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A204召开。大会由学院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黄国庆副教授主持,35名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卢跃进向大会作《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行政工作报告》和《经济管理学院2019-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王定祥教授代表学院学术委员会向大会作《经济管理学院2019-2020年学术委员会工作报告》。学院副院长高远东教授就《经济管理学院绩效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版)》向与会代表做了相关情况说明。

教代会代表围绕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学术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进行了分组讨论,也就涉及学院学科发展、教师工作生活、学生切身利益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分组讨论后,《经济管理学院绩效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版)》经过与会代表的举手表决,获得通过。

学院党委书记卢跃进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感谢教职工代表对学院各项工作建言献策,也对教职工代表反映的问题和诉求高度重视。教代会工作对学院加强民主管理,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