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天地 > 工会教代会 > 正文

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7 12:05:40     作者:    责任编辑:发布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202262415:30,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A204召开。大会由学院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黄国庆教授主持,36名教代会代表,2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祝志勇教授向大会作《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行政工作报告》和《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王定祥教授代表学院学术委员会向大会作《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学术委员会工作报告》。

教代会代表围绕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学术委员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也就学院目前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未来工作的重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各与会代表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卢跃进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感谢教代会代表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辛勤付出,对教代会代表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各项建议高度重视,在会后也会认真讨论并跟进落实。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学院高质量发展任务艰巨的一年,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能携手奋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