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天地 > 工会教代会 > 正文

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4 12:31:11     作者:时朋飞    责任编辑:发布    审核人:卢跃进    浏览次数: 次

    2022102114:30,经济管理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B2O1教室如期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卢跃进、院长祝志勇等全体院领导和学院教代会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第四届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黄国庆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随后祝志勇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预祝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黄国庆作第四届工会、教代会工作报告,全面梳理、回顾了五年来院工会开展的系列活动,并指出不足与改进方向,王代莉作第四届工会经费收支与管理使用情况报告(书面)。

接下来,会议在审议通过选举办法的基础上,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工会委员会的换届选举,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黄国庆、王代莉、陶雅、齐皓天、时朋飞、罗浩准、金迪等7位委员组建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在选举的同时,祝志勇院长对学院2022年绩效方案的补充规定进行说明,经过大家的认真讨论,表决通过。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卢跃进总结讲话,他指出教代会是基层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选举工作顺利开展,是对基层治理体系完善和治理能力提升的直接回应。他进一步指出,各位代表要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精神,关心学校学院发展,关心教职工诉求,立足本职岗位,履行使命担当,努力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