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天地 > 工会教代会 > 正文

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职责分工

发布时间:2022-11-04 12:33:39     作者:时朋飞    责任编辑:发布    审核人:卢跃进    浏览次数: 次

黄国庆

工会主席

兼教代会主任

主持工会和教代会工作,包括工会和教代会的工作计划,组织建设,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等工作。

齐皓天

文娱委员

福利委员B角

1.负责文娱工作,包括学校和学院的文娱比赛、联欢活动和演讲比赛等工作。

2.负责在职和离退休教师的探望慰问工作。

3.协助生活福利委员撰写相关报账方案。

4.除文体、组织活动以外文件的收发,包括资料的上报等工作。

金迪

体育委员

文娱委员B角

1.负责体育工作,包括学院体育俱乐部的管理、学校和学院篮球、排球、运动会、冬季越野赛等各类体育项目。

2.协助文娱委员的工作。

陶雅

女工委员

青工委员

体育委员B角

1.负责妇女和儿童工作,包括入托、入园、升小、初、高、大学和儿童节慰问、计划生育工作、青工工作、教职工联谊活动、组织三八节活动等。

2.协助体育委员的工作。

王代莉

生活福利委员

1.负责生活福利工作,包括工会教代会各项活动经费收支、活动经费的预借支和报账等工作。

2.负责在职教职工慰问工作,包括生病住院、生日、重大节日福利等慰问工作以及职工体检、复转军人及军人家属工作,在职教职工30年教龄和工龄的统计工作等。

3.负责离退休教职工慰问工作,包括重阳节、春节等重大节日、生病住院等慰问工作。

罗浩准

组织委员

宣传委员B角

1.负责组织工作,包括工会会费的收缴、工会教代会制度建设、会员登记审批等工作。

2.负责工会教代会各项工作的通知落实、会议安排、各种资料回档等工作。

3.负责教职工之家建设工作。

4.协助工会主席的工作,包括评选、表彰和工会教代会总结报告等工作。

5.文体、组织文件的收发,包括资料的上报等工作。

时朋飞

宣传委员

福利委员B角

1.负责宣传工作,包括工会教代会活动的宣传报道,学院网站工会教代会版块的信息维护,工会教代会宣传资料的制作汇编等。

2协助在职和离退休教师的探望慰问工作。